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金秋遇重阳 敬老送温情

—市科技局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0-18 14: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年人工作的重要指示,10月14日重阳节当日,市科技局党组开展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活动,向退休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局党组书记宋鑫在和退休干部丁凤璞交谈时表示,当年您大学毕业驰援大西北,将一辈子的辛劳和才智奉献给了科技事业,全市科技进步中凝聚着您和其他退休人员的汗水和心血。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会沿着你们开辟的道路阔步向前,决不辜负前辈们的期望和付出,使党的事业一代代薪火相传,永葆活力。宋鑫希望退休干部职工多参加有益有趣的文娱活动,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状态和进取精神,为铜川科技创新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铜川高质量转型发展。

其他局领导也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走进退休干部职工家中,和他们拉家常,聊过往,询问身体情况,了解实际困难,让退休干部职工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活动共慰问退休干部职工15人。

慰问中,退休干部宋丁旺饱含深情的说,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拉近了退休人员和组织间的距离,恢复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己会按照局党组的要求,锻炼好身体,滋养好心态,关注好新闻,提出好意见,为铜川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