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17: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7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宋鑫主持会议,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在十四运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深入企业、农村、学校、革命旧址考察调研,同企业职工、农民、学生亲切交流,作出了一系列高瞻远瞩、切中要害、闪烁着思想光芒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人民的惦念牵挂,对陕西工作的殷切希望。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采取党组带头学,支部组织学,干部主动学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蕴含的精髓要义、思想方法和实践要求,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牢树“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科技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思考秦创原铜川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目标和定位、途径和举措。扎实细致的做好国家高新区创建的每一件事情、每一个环节。认真梳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全年任务高质量完成,为我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做出科技贡献。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