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8-23 09: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0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对科技系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科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绷紧思想之弦,履行责任担当,全面认真系统的开展大排查大摸底,消除风险隐患,力保安全稳定。一是对局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排查。对近年来发布的信息、稿件、文件等进行一次审核摸底,确保政治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邀请专业人员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安全情况进行查验,堵塞安全漏洞,保证网络安全。二是各科室分工负责,对近年来来实施的科技计划项目进行排查,对其实施效果进行综合评估,对项目风险进行科学研判。三是全面梳理招商引资工作,全面排查项目落地过程中是否有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伤医保费用等问题。四是维护自身安全。全局工作人员要牢树安全意识,自觉做好自身安全、家庭安全,保证出行安全,维护“十四运”安全。五是保持信息畅通。全局党员干部要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待命,同时加强信息的沟通联络,建立应急预案,面对突发情况果断处置,不扩大事态。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