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支部开展“弘扬先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创新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6-24 15: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3日,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照金开展“弘扬先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创新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在照金革命纪念馆1933广场,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旗下宣誓。在纪念馆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观看视屏、实物展品、详实的资料图片和文字说明,系统了解革命战争年代陕甘边区革命根据地习仲勋、刘志丹、谢子长等革命英烈在照金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的照金精神和光辉战斗的事迹。




在薛家寨革命旧址,耀州区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杨晓明进行了“薛家寨上红旗展”主题党课现场教学,带领大家一起回顾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创立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增强本领,务实肯干,继承和发扬照金革命精神,努力为全市科技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