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白崇军副市长带领市科技局及有关部门赴京对接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19: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8日至11日,白崇军副市长带领市科技局及相关部门赴京对接工作。


我市一行先后赴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智星科技有限公司、中电智科有限公司、北京灵动、深蓝科技等多家企业进行考察交流,大力宣传我市招商政策,推广我市投资环境,介绍我市产业布局。为有效开拓招商引资渠道,动员驻京企业和客商向外延伸,组织介绍我市营商环境政策,广泛吸引更多的客商投资我市。市委军民融合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新区管委会和高新区管委会参加。


为加快我市高新区创建,市科技局会同北京长城战略研究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我市高新区创建专家研讨会,市科技局梁秀侠局长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我市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和高新区创建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分别作了发言,积极为我市创建工作建言献策,提出多条建议。会后,白崇军副市长为我市高新区“以建促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本次会议为我市下一步创建工作开拓思路,明确导向,丰富路径。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