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政府与陕西省科技厅举行座谈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1-13 17: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3日,铜川市政府副市长白崇军带领市科技局班子一行赴省科技厅对接工作,并拜见了省科技工委书记、厅长孙科,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白崇军副市长汇报了2020年铜川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我市高新区创建、农高区创建和厅市会商议定事项的落实情况,并就我市下一步产业科技创新重点方向和重大项目提请省科技厅支持。市科技局与省科技厅相关处室在座谈会上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科厅长对“十三五”期间铜川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十四五”铜川科技创新工作重点和方向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省科技创新工作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五项要求”和“五个扎实”,紧密联系陕西和铜川实际,围绕“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建设西部创新中心、推动成果转化、抓好创新创业、加大交大创新港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工作节奏、加大工作力度,激发铜川的优势科技资源。他要求,省科技厅要大力支持铜川,要在全省“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中体现铜川需求,要在成果转化上补足铜川创新链和创业链短板,解决卡脖子问题,要在操作层面帮助铜川下功夫,谋划好“双创”工作和交大创新港铜川元素,抓紧做好铜川高新区创建和农业高新区创建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锋参加座谈会。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