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积极参加第十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活动

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2-11 15: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借助“第十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平台,市科技局作为重点产业链招商组成员,按照全市活动安排部署,积极与珠三角各大商会、企业联络,邀请知名企业家及签约客商参会。一是策划组织了铜深高新产业对接恳谈会,与会企业26家,达成合作9项;二是重点围绕光电子集成电路、新型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考察了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深圳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事关铜川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发展的企业51家。三是拜访具有合作潜力的各大商会4家,介绍我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寻求合作共赢。活动期间,市科技局紧贴加快推进铜川高新技术产业目标,累计签约合同4项,协议5项,涉及金额34.8亿元,外出招商20余次。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