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对首批铜川市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2-13 16: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铜川市教育局关于开展首批铜川市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创建工作的通知》(铜教发〔2023〕86号)要求,在各区县教育行政部门评选并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铜川市教育局进行资料审核、实地考察和市教育工委会议审议后,拟命名动漫花溪谷、旱作梯田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等5家单位为“铜川市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向铜川市教育局研学服务指导中心反映。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须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及有关证据等,不接收匿名反映。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13日至12月19日

电 话:0919-3155066

地 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7号(邮政编码:727031)

铜川市教育局

2023年12月13日



网络编辑:梁斌
信息审核:郝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