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铜川市优秀校园长、铜川市优秀教师拟表彰对象初步人选的公示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8-28 21: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动员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事业中建新功、立新业,市委、市政府决定表彰一批铜川市优秀校园长和铜川市优秀教师。在广泛听取意见、开展考察和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市教育工委会议研究提出了5名铜川市优秀校园长、10名铜川市优秀教师拟表彰对象初步人选。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表彰对象初步人选予以公示,待公示期满后,报市委、市政府审议。公示时间:2023年8月28日至9月1日。在此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初步人选有异议,可向市教育工委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公示电话:0919—3155036

通信地址:铜川市教育局

邮政编码:727031


中共铜川市教育工委

2023年8月28日



                       


网络编辑:梁斌
信息审核:郝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