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铜川市第三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拟表彰名单的公示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8-03 07: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铜川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第三届铜川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的通知》(铜教发〔2023〕53号)安排,经校级、区县级展示及推荐,市教育局组织市级展示,现对拟表彰教师及优秀组织单位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2023年8月2日至8月8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铜川市教育局基础科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请提供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人:张英琦

电  话:0919-3193617

电子邮件:tcbzrds@163.com

地  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7号市教育局基础科

邮政编码:727031


第三届铜川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拟表彰名单.docx


铜川市教育局

2023年8月2日


网络编辑:梁斌
信息审核:郝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