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对申报第六批陕西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单位进行公示的公告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7-10 17: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陕西省文物局关于组织开展第六批陕西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评选工作的通知》(陕教函〔2023〕 522号)要求,在各区县推荐的基础上,经铜川市教育局、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人员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评审,拟推荐说谷论稻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金锁关古石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参加第六批陕西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评选。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向铜川市教育局铜川市研学服务指导中心反映。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须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及有关证据等,不接收匿名反映。

公示时间:2023年7月10日至7月14日

联 系 人:陈亚萍

电    话:0919-3155066

地    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7号(邮政编码:727031)

 

 

铜川市教育局

2023年7月10日

 

 


网络编辑:梁斌
信息审核:郝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