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教育局关于铜川市青少年人工智能科幻画比赛评选结果的通报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4-12 16: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教科体局、市教育局新区分局,局属各学校:

铜川市青少年人工智能科幻画比赛已圆满结束,根据《铜川市教育局关于开展铜川市青少年人工智能科幻画比赛的通知》(铜教函〔2021〕57号)安排,各区县、局属学校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全市共收到参赛作品236件。经市级初评,有105件作品在铜川市第二届青少年人工智能大赛上公开展览,其中小学组参展作品91件,中学组(含初中、高中、中职院校)参展作品14件。经大赛评委组最终联评遴选,市朝阳实验小学张恩吴同学创作的《多功能深海探测系统——铜川号》等26件作品分获小学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见附件1),铜川市第五中学何静雅同学创作的《未来空间——创新之韵》等10件作品分获中学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见附件2) ,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各区县教科体局、各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组织开展好各级各类活动,不断开拓学生视野,培养其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的实践探索能力和创新精神,推动铜川教育高质量发展。

附件:

1.铜川市青少年人工智能科幻画比赛小学组获奖名单

2.铜川市青少年人工智能科幻画比赛中学组获奖名单


铜川市教育局

2022年4月12日


网络编辑:寇颖颖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