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我市开展2023年第四轮“316工程”学校高质量发展市级实地督导评价工作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2-05 23: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4日—5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抽调督导专家,成立督导评价组,由市政府教育总督学戴战带队,一行10人对市一中、耀州中学及市朝阳实验小学第四轮“316工程”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评价。

督导评价组分高中段和义务段,根据《陕西省第四轮“316工程”学校高质量发展督导评价普通高中育学校指标体系》《陕西省第四轮“316工程”学校高质量发展督导评价义务教育学校指标体系》,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推门听课、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等方式,对3所学校的办学方向、内部管理、教育教学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发展、办学条件、发展特色彰显、地方性指标完成情况等八方面进行了全面督导评价。

督导评价组充分肯定了3所学校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客观、中肯地指出了3所学校存在的不足,指出了整改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本次督导评价工作,督导评价组要求3所学校要以第四轮“316工程”学校高质量发展评价为抓手,继续发扬取得的成绩,认真对标整改,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精细化管理,优化办学模式,促进内涵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全省一流基础教育。


网络编辑:梁斌
信息审核:郝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