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2-04 22: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4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许胜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听取了局属有关单位、各科室关于11月工作情况及12月工作打算的汇报。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许胜利对局属单位、各科室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要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要做到一以贯之加强学习,强化调查研究,尤其要积极整改,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严格落实到位,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总结评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全力抓好全年各项工作落实。全局上下要对照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年度工作要点和科室工作安排,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三要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各科室要精心谋划明年各项重点工作,谋好定实工作思路,制定管用可行推进措施,为明年教育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四要认真做好考核相关准备工作。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任务。五要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强化风险防控,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网络编辑:梁斌
信息审核:郝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