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铜川市教育局开展2023年市级中小学智慧校园示范校创建和复验评估验收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1-17 22: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落实《铜川市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要求,推动我市智慧校园建设,充分发挥智慧校园示范校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2023年11月16日至17日,市教育局成立专家组,对全市2023年申报创建市级智慧校园示范校的学校以及接受复验的市级智慧校园示范校进行评估验收。



按照《铜川市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标准(修订)》标准,专家组深入学校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对学校在环境建设、管理与服务、教育与评价、育人与教师发展、保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评估。

现场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各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中的主要成绩和亮点特色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各区县、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能够以有限的资金,创造性的整合各方资源,快速有效的开展“智慧校园”建设,对教育数字化的理解和定位非常准确,智慧校园创建工作有声有色,为全市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成功案例。同时对学校后期智慧校园建设提出整改方向和指导意见。





近年来,为加快推动我市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构建与“办全省一流基础教育”目标相适应的高水平智慧教育体系,市教育局坚持以应用为导向,大力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智慧校园创建为抓手,加强指导,以创促建,为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梁斌
信息审核:郝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