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铜川市开展第二届幼儿园园长教师读书沙龙活动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2-04 09: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3日,新学期开学之前,市教育局利用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开展铜川市第二届幼儿园园长教师读书沙龙活动,活动聚焦“放手自主游戏 支持儿童发展”主题,共读《自主游戏》第五章,推进自主游戏,提升保教质量。

活动由引读、案例分享和谈感悟三个环节构成。园长、教师代表引读书中最喜爱的段落,分享感悟。耀州区照金幼儿园白媛媛、耀州区锦阳路街道中心幼儿园孟瑶、新区锦绣园幼儿园薛妞妞先后分享获奖游戏案例。参与活动的园长、教师结合阅读内容和游戏实践,积极踊跃分享交流自身感悟,将活动推向高潮。市教育局学前教育中心主任付晓华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小结。

有好的阅读,才有好的教育。本次读书活动的开展,旨在引领全市园长教师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阅读中汲取营养、指导实践,成为自主游戏的支持者和推动者,不断深化书香校园建设,促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各区县学前教育管理人员、教研员、园长及教师代表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网络编辑:梁斌
信息审核:郝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