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强化校园保安培训 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4: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保安人员应急处置能力,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近期,宜君县教科体局邀请县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县城关一幼开展业务培训。县教科体局副局长周景龙,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县城9所中小学幼儿园30余名保安及校园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中,民警以实战为出发点,围绕校园突发事件应对、校园警务器械使用、通讯设备使用及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一对一进行演练,使受训人员更牢固掌握所学技能。


下一步,县教科体局将根据地域特点分片区对全县所有学校安保人员进行全员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县校园保安的业务水平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为全县校园安全稳定筑牢防线。


网络编辑:寇颖颖
信息审核:郝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