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王益区教科体局召开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15: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30日,王益区教科体系统召开了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教育办主任,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区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秋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区教科体局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王益区教科体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四届微党课比赛获奖名单。对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微党课比赛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

刘秋莉对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微党课比赛获奖的选手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全区教科体系统上下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示范作用,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秋莉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坚定发展的强大信心,上半年教科体系统聚焦理论武装,抓实政治理论学习,形式不断创新、常态化开展“三会一课”、线上线下结合,建立起了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聚焦组织建设,抓强支部战斗堡垒,“一校一品,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建设格局正在逐步形成。聚焦干部队伍,抓严党员教育管理。在系统内开展三个专题活动,促进系统作风大改变、大提升。二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明确发展的正确方向,紧盯问题短板,抢抓创建契机,迎难而上、破解难题,推动全区教科体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三要立足当前,展望未来,增强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以队伍建设为基础,强素质、重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组织建设为根本,强规范、重提升,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以意识形态为重点,强要求、重宣传,弘扬王益教育正能量。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首要,强管理、重教育,营造系统清风正气环境。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大干特干,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网络编辑:寇颖颖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