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宜君县教科体系统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庆“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11: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日,宜君县教科体局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庆“七一”表彰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于亚军,局班子成员,各学校党支部书记,局属各单位和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受表彰党员及5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孟小军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举行了新党员纳新仪式,局领导为5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进行宣誓,全体老党员与新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新接收预备党员、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现场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建信息员进行表彰。


于亚军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以理论武装为根基,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二是以党建引领为落脚点,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是以作风建设为突破点,守好学校意识形态主阵地。四是以做好当前工作为出发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实施。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切实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科体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宜君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城关第一小学、五里镇中心小学、太安镇中小学等学校在“七一”来临之际,也相继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等庆祝“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网络编辑:寇颖颖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