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09: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党员努力在新的征程上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6月30日,印台区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陈炉红军小学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了红二方面军在陈炉纪念碑,参观了红色文化长廊、红二方面军在陈炉展厅,深入了解了红二方面军在陈炉的历史。


党支部委员贺亚峰以“入党三问,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党员干部铭记入党初心、履行党员义务、扎实履职奉献的信念与决心。


全体党员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抒发了对党、对祖国无比热爱之情。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与担当,在工作中勇于创新,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寇颖颖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