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新区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走好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09: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照金精神,进一步增强机关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7月1日下午,市教育局新区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喜迎二十大 走好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漆沮先民、 畿辅显郡、渭北重镇、照金烽火、煤城记忆、玉山金容”为主题的铜川通史展览。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观看、认真聆听,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铜川悠久的历史文化有了更全面的感知,对传承照金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信念如磐,铮铮誓言诠释着新时代共产党人铭记初心、接续奋斗的坚定决心。

铭记历史,方能走好新征程。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之行,也是一次锤炼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教育之行。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寇颖颖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