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王益区开展幼儿园“自主游戏”市级观摩暨二次培训活动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17: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7日,王益区开展幼儿园“自主游戏”市级观摩暨二次培训活动,全区各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参加了“自主游戏”现场观摩,市学前教育“自主游戏”指导组专家通过现场观摩、经验交流、点评反馈、互动研讨和专题培训等形式对王益区幼儿园“自主游戏”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估指导。

指导组一行现场观摩了王益区第一幼儿园“自主游戏”开展情况,听取了王益区教科体局及4所市级“自主游戏”实践园的交流汇报,对各幼儿园“自主游戏”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存在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并就师幼如何更好地开展“自主游戏”活动进行了互动研讨。市教育局学前教育教研员付晓华老师围绕《自主游戏支持策略》,从自主游戏解放时间、解放空间、教师支持三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详细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教师在“自主游戏”实施过程中的支持策略。

此次观摩培训活动推进了我区“自主游戏”从理念到实践的进一步提升,引领我区各幼儿园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坚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全面提升幼儿园科学保教质量。


网络编辑:寇颖颖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