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情系童心 欢度六一

铜川市朝阳实验小学多彩活动庆“六一”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31 22: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为迎接孩子们最盛大最期待的节日,5月30日,铜川市朝阳实验小学举行“情系童心 欢度六一”主题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放飞激情,展示才艺,度过多彩的六一。


学校各班级精心策划,通过文艺联欢、跳蚤市场、观看红色经典影片等形式欢度六一,各班活动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学生人人参与,共享欢乐。无论是策划、筹备、布置、主持、游戏还是表演等,都让孩子们从活动中找到自己的角色,在场的每个孩子都感到自豪又快乐。

活动期间,学校领导和各科老师深入班级、走近孩子,和孩子们一起联欢,一起感受和回味童年的欢乐!在节日里,孩子们真正享受了一场完全属于自己的节日盛宴,留下了满满的喜悦和收获,成为童年美好的回忆。


网络编辑:寇颖颖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