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宜君县各校园组织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3-30 10: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宜君县各中小学、幼儿园以3月28日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结合各校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各幼儿园组织开展应急疏散演练、趣味小游戏、安全知识小课堂等活动;各中小学组织开展了国旗下演讲、安全知识问答、主题班会等活动。各校(园)组织师生观看央视直播《地震科普携手同行》宣传片和《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体验课,向师生普及了防震、防溺水、防性侵、防欺凌、防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用电安全、四个报警电话等方面的安全常识。同时,各校还向师生进行“文明交通‘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倡导文明交通理念,教育引导全体学生进一步提升遵法守法意识,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安全教育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县中小学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为打造安全校园营造浓厚的氛围。


网络编辑:寇颖颖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