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09: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6日至28日,市教育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市教育工委班子成员、市教育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直属党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年轻干部培养对象代表等50余人参加。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赵雅玲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研讨班集中组织观看了市委书记樊维斌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正县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辅导讲话视频,邀请市委党校教师胡秀洁、李倩、刘锋、张莹分别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党史等进行辅导,市教育局计财科科长陈晓娟对全市教育“十四五”规划及中小学幼儿园布局专项规划进行了解读。在分组交流研讨中,参训人员结合具体业务工作讲收获、谈心得,畅所欲言,并进行学习测试,确保党员干部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赵雅玲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提升学习能力,把握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持续改进作风,确保提质增效,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切实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激发学校办学活力,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铜川教育贡献智慧力量。


网络编辑:郭玲玲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