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积极参加全市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17 16: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春和日丽,暖风习习。在全国第四十三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赵雅玲带领局机关领导干部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50余人,来到耀州区永安路街道办五台村参加2021年春季市级“公仆林”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铜川大地增绿添彩,绿化家园。



植树活动中,大家个个行动积极、热情高涨,撸起袖子,抡起镢头,挥锨铲土,热火朝天地投入到紧张的植树劳动中。在植树过程中,同志们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经过大家密切的协同作战,高质量地完成了整地挖坑植树任务。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本次植树活动,既锻炼了同志们身心,又为建设美丽铜川贡献了力量。


网络编辑:郭玲玲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