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工委召开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
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11: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9日,市教育工委召开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赵雅玲主持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组长段增合到会指导。

段增合就推进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更加自觉聚焦“两个维护”,突出政治监督。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站稳人民立场,政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赵雅玲在讲话中指出:要推进政治建设,增强管党治党恒定力。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事业发展创造力。要开展党史教育,增强坚定信仰源动力。要建强组织体系,增强教育系统凝聚力。要加快人才培养,激活系统内部生命力。要狠抓作风建设,增强干部队伍战斗力。要坚持挺纪在前,增强高压反腐震慑力。

赵雅玲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既是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的职责使命,也是教育系统每一名党员、干部、教师的责任担当。全市教育系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不断开创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以实现新时代铜川教育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教育局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党组织负责同志、市教育局新区分局党委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县教科体局党委委员及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网络编辑:郭玲玲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