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咸阳市来我市调研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职薪绩效改革工作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08 11: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日,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一行到我市调研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职薪绩效改革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涛,市教育工委书记、局长赵雅玲参加有关活动。

在听取了我市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职薪绩效改革试点工作情况的介绍后,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就改革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罗军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表示,咸阳是慕名而来,学习铜川在职薪绩效改革试点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咸阳教育体量大,教育改革的难度也大,希望借助铜川经验推动工作开展。

刘丽对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铜川与咸阳,地域上是近邻,感情上是亲戚,在人才交流方面呈现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局面。咸阳同志到铜川,是指导工作,是传经送宝,密切接触,双方的感情会更深厚。铜川职薪绩效改革的初步成效是建立在政策依据与现实需求结合、党的领导、人民立场与教育规律结合、重点领域突破与全面推进结合而取得的。铜川城市虽小,但特点多,是文化自信城、转型示范城,良好的城市环境助推了各项事业的发展。恳请咸阳市多支持铜川教育,两地也可携手推进教育改革,同步而行,共同进步。

随后,罗军一行实地观摩了市五中、王益区第一幼儿园、市朝阳实验小学、耀州中学职薪绩效改革情况。


网络编辑:郭玲玲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