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省教育副厅长刘宝平来我市开展2021年学校春季开学综合督查工作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08 11: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4日至5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等一行6人对我市学校春季开学工作进行综合督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涛,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赵雅玲一同参加督查工作。

督查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先后深入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印台区职业技术学校、印台区三里洞中心幼儿园、印台区前齐小学、印台中学、耀州区北街小学、新区鱼池中小学、楼村中学,实地查看了师生入校测温区、教室、卫生室、厕所、学校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和场所,全面了解各学校消杀工作安排、隔离室配备情况、师生日常健康监测、分餐制度、应急预案演练和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详细查阅各学校食堂操作人员日常监测、校门出入管理、食品安全卫生、防疫物品采购等方面的档案资料,并就春季开学、教学准备、校园安全、旱厕改造等工作与市、区政府领导,教育、卫健、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学校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督查组在反馈中指出我市春节开学学校管理严谨规范,食堂管理水平有较大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严格,校园文化、宣传教育精心细致。督察组就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4条意见和建议。刘宝平在总结讲话中对我市学校春季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


网络编辑:郭玲玲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