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铜川市召开2020年中高考质量总结工作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10: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8日,全市2020年中高考质量总结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市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郭增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研室副主任高琰主持会议。

市教研室主任钱冬义分析总结了全市2020年中高考工作情况,高琰宣读了《铜川市2021年中高考复课备考指导方案》。宜君县教研室、市二中、耀州区寺沟中学、局一中、市一中北关校区等5个单位分别从教研引领、复课教学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各自落实中高考复课备考方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郭增平就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全市2021年中高考工作,提升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增强提升质量的紧迫感;二是理清思路,细化措施,努力提高高中教育质量;三是提高素养,用心尽情,激发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积极性。

各区县教科体局、市教育局新区分局主管局长,各区县教研室主任,各普通高中学校校长或主管校长,各区县初中学校校长代表,各高中学科教研中心主任,市教研室中学学科教研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郭玲玲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