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联评 “创佳评差” 和第四季度创文创未工作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0: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总结2020年度全市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和创文创未国卫复审工作,12月29日,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创佳评差”暨第四季度创文创未及国卫复审工作联评会。市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郭增平主持,各区县教科体局、市教育局新区分局、局属各学校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联评。

各区县教科体局、市教育局新区分局、局属学校汇报了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创佳评差”和第四季度创文创未国卫复审工作,与会人员对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创佳评差”和第四季度创文创未国卫复审工作联评打分。市教育局与各区县、局属学校签订2020年度全市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创佳评差”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上,郭增平肯定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创佳评差”工作和创文创未国卫复审工作,并就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等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作为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不断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上台阶。二是认清形势,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把创文创未成功做为新起点,保持工作力度不减,工作机制不变,常态化开展对标巩固提升,确保创文创未成果不褪色。三是夯实责任,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各区县、局属学校要按照目标责任书上要求,结合各自实际,继续细化分解,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确保2021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


网络编辑:郭玲玲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