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再鼓干劲 再添措施 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2 15: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9日,市教育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赵雅玲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集中学习,调研员石富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要求全体干部牢固树立安全观念,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副局长刘军民传达学习《机关干部手机使用保密管理规定》,要求全体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增强手机使用的保密意识,严禁在手机上传递、发布、泄露工作秘密。各分管领导结合分工对分管科室9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对10月份工作进行安排,要求科室要超前谋划,主动作为,高标准严要求,细化目标任务,切实加快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高质完成。

最后,赵雅玲总结了九月份工作特点,对十月份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有时间观念。对省市考核指标要坚持颗粒化推进,建立工作台帐,倒排工期,及时督促跟进。二是要有标准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牢标准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各项指标完成好,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三是要有拼搏精神。要不断增强进取精神,敢打善拼,做到敢啃硬骨头、敢打攻坚战,完成好深化职薪绩效改革、教育项目建设、教育脱贫等重难点任务,推动各级各类教育均衡协调发展,切实回应全市人民对优质教育的期盼,守好教育人的初心,更好地担负起教育人的使命。


网络编辑:郭玲玲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