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督导检查特殊教育工作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7: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进一步推进特殊教育工作,9月28日至29日,市教育局带领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一行4人,深入各区县对全市特殊教育工作及特殊教育资源中心、特殊教育资源教室建设和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区县分管领导及特殊教育管理工作人员一同检查。

按照2019年督导检查整改要求,检查组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各区县特殊教育资源中心、资源教室建设,以及送教上门、经费使用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特殊教育资源中心指导作用的发挥、资源教室后期使用和师资配备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这次检查对提高我市特殊教育办学水平,推进特殊教育工作全面和谐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网络编辑:郭玲玲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