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无证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10: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规范民办幼儿园管理,营造良好民办教育发展氛围,促进全市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10月13日,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无证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市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刘军民出席会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全市无证幼儿园治理进度,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刘军民要求,各区县要坚持分类治理,疏堵结合,在前期清理整顿基础上,按照“准入一批、整改一批、取缔一批”的原则,妥善做好辖区无证幼儿园治理工作。对基本具备办园条件的无证幼儿园,要督促其认真整改提升,在达到办园条件后,按程序办理登记注册手续,对存在安全隐患,拒不整改或经整改仍达不到办园条件的无证幼儿园,坚决依法依规予以取缔。各区县要在地方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进一步强化协作,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共同开展清理整顿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无证幼儿园专项整治目标任务。

各区县教科体局、市教育局新区分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郭玲玲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