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铜川市教师发展工作会召开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14: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8日,我市组织召开2020年铜川市教师发展工作会。市委副书记魏四新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出席。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铜川市2020年师德建设示范团队和师德标兵的决定》和《关于授予库金玲等55名同志铜川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称号的决定》并颁奖;相关部门、师德标兵代表和教学能手代表作了发言。

魏四新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强调,要抢抓新时期教师发展机遇,优先谋划教师发展,激发教师队伍活力,改善教师待遇,维护教师权益。要全面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不断完善教师发展和成长机制,搭建良好平台,聚焦关键重点,培养好人才,留得住人才,不断提升教师的成就感和归属感,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铜川的教育发展贡献力量。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探索创新教学方式,坚持守正创新,坚守育人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要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为教师成长、教育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谱写新时代铜川教育新篇章。




网络编辑:郭玲玲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