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铜川市教研室调研指导各校教学常规工作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4: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新学期开学伊始,铜川市教育科学研究室继续贯彻落实市教育工委、市教育局“聚焦主业”的指导思想,立足学校,深入课堂,扎实做好教学常规调研工作。

9月1日—9月9日,市教研室全体教师由副主任高琰带队先后赴宜君县、印台区、王益区、耀州区、新区五个县区和局属学校的12所中小学校进行实地调研,从课堂教学、教师教案、学生作业、课后反馈四个方面与一线教师积极交流、共同探讨。听课范围涉及中小学12个学科,共100余节课。各教研员在课后分别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反馈,在充分肯定教师教学特色的同时又针对各自不足之处提出诚恳地改进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教研员鼓励老师们要走出自己课堂,主动去听不同教师、不同年级、不同学科的课程,要解放思维、创新思维、博取众家之长,为课堂教学打开新局面、注入新活力。


网络编辑:郭玲玲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