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我市召开校园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联络员工作会议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4: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1日,市校园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召开成员单位联络员工作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就推进《全市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市校园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发挥校园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统筹、协调、指导、监督职能,提升全市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专业性、实效性。一是要按照《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全面做好《全市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6大任务、26项具体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不断提升校园安全整体水平;二是要加强沟通,及时报送相关工作动态,畅通信息,形成合力,做到各项工作有部门牵头,有部门配合;三是要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业务指导,积极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紧紧围绕校园及周边重点安全内容,集中力量开展整治行动,切实履行职责,强化执法检查,通过集中整治行动,把校园安全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突出问题解决好、整治好,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网络编辑:郭玲玲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