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来铜调研教育信息化工作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4: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4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处长李享阳深入市朝阳实验小学、新区景丰中小学调研教育信息化工作,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长赵雅玲、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怡晨一同调研。


冀映秋一行实地查看了两所学校的教育教学装备使用以及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在市朝阳实验小学微光创客教室,现场观看“微光”社团小创客们的机器人编程、3D打印和无人机飞行表演;调研了景丰中小学创客教室、科技馆、录播教室、学校监控中心等,听取了两所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及学校在“创客”教育方面取得成绩的汇报。


冀映秋对两所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建设、应用、特色、创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期待。冀映秋强调,教育信息化水平是一所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标尺,学校要大力推动信息化建设,超前设计学校信息化发展规划,加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智慧校园;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整合利用优质教育资源,通过建立远程教研组、同步课堂及名师专题讲座等形式,让偏远地区学校享受到更加优质教育资源,助力教育脱贫。


网络编辑:郭玲玲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