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 教育动态

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开学平稳有序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15: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暑假后,8月31日,铜川市252所中小学、幼儿园10.2万名师生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宜君县:各园校提前谋划,完善工作机制,抓卫生,保安全,疫情防控常态化,确保全县“安全、有序、平稳”开学。

印台区:各校严格履行学校主体责任,细化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链,精心实施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王益区:精准落实“十个到位”,多措并举保障秋季顺利开学。开学当天,派驻督查员深入中小学、幼儿园,检查开学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耀州区:超前谋划,统筹协调,召开全区秋季开学工作会,做好教师交流轮岗,邀请区疾控中心对全区中小学进行培训和指导,确保新学年开好头,起好步。

新区:攻坚克难,挖掘潜力,利用暑期对新区中小学幼儿园进行改造提升。投入资金1665万元,对20所中小学幼儿园进行扩容改造,10所薄弱学校校舍进行维修改造,新增学位2420个,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276名,缓解了新区主城区入学压力。8月31日,全区41所中小学校、幼儿园2万余名学生顺利报名入学,开学秩序井然。


网络编辑:郭玲玲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