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 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1-09-26 09: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8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在奋斗“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西考察,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出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三秦人民的深情厚爱,极大鼓舞了全省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的斗志和热情,为我们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带来了强大信心、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方法路径。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贯通起来,要坚持学以致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各科室、委属各单位把总书记的寄望重托转化为行动举措、把殷切要求转化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的实际成效,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六大产业集群上规模,渭北区域五大中心上水平,坚持项目为王,做好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网络编辑:姚远
信息审核: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