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办公室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到拔头塬村开展回村回访活动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30 18: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9日,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带领帮扶干部到宜君县彭镇拔头塬村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脱贫攻坚 回村回访”暨春节慰问活动。
  在拔头塬村委会,市政府办公室为村委会捐赠了防疫物资和文化科技书籍,为困难群众赠送了慰问品,帮扶干部与拔头塬村“四支队伍”、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座谈,畅谈2015年以来拔头塬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研究讨论巩固脱贫成效暨乡村振兴工作计划,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王延武强调,2021年是新的起点,一是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这篇大文章,驻村工作队要继续保持砥砺奋进的工作状态,坚守岗位、敬终如始,切实履行好职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二是要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谋划好产业发展,盘活现有资源,用足相关政策,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精准发力让贫困户持续增收。三是要持续加强扶贫扶志,注重挖掘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致富典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群众进一步增强发展内生动力,艰苦奋斗创造高品质生活。
  在困难群众家,王延武详细询问年货准备情况,查看取暖条件,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控个人防护、注意生产生活安全,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勤劳致富。其他帮扶干部也分别入户开展帮扶工作。








网络编辑:李怡莎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