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8: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6日,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局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参加,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超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市政府2024年度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对2023年工作进行通报,对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的精心指导下,局党组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个年”活动,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压实,干部作风能力持续提升,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化“三个年”活动,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把自我革命要求贯穿到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防范化解廉政风险,营造干部清正、机关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驰而不息改进作风。要突出“关键少数”,坚持“以上率下”,深化纪律教育,强化监督管理,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三是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打造“党建领航·同心办好”特色品牌,在落实“一项目一专班一清单”服务机制、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网络编辑:邓理
信息审核:薛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