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组织开展涉企便民八项服务业务培训

来源: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07 15: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以来,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深化“三个年”活动,创新开展涉企便民八项服务,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近日,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各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及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就涉企便民八项服务措施开展了系统性培训。


为进一步拓展政务服务功能,助力市域内企业高质量发展,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免费发放电子印章、线下电子保函办理、中介超市中介机构选取、异地就近取证(照)、不见面远程踏勘、企业信用信息修复、企业银行开户和公交乘车IC卡等涉企便民八项措施作为改善和提升政务服务的一项重要抓手,结合多场景化的政务服务,在市、区(县)两级政务服务大厅形成上下互动、横向联动、紧密协同的工作机制,切实为企业减负、为发展助力。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改进和完善涉企便民服务措施的覆盖范围、实施路径和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着力打造高效便捷营商环境,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铜川新篇章贡献审批服务力量。


网络编辑:邓理
信息审核:薛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