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01 18: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8日下午,市工改办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培训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田锋同志通报了2023年全市工改工作整体情况,传达了市政府领导对工改工作批示精神,安排了相关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等部门业务负责人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讲解培训,邀请工改系统技术人员对市区县相关业务人员30余人进行系统操作培训。

会议要求工改各成员单位要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市区县两级自然资源、住房建设、行政审批等重点要素保障单位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始终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作为提升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的重中之重,切实落实牵头抓总的工作职责,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推进我市工改工作。要明确任务,加快进度。市区县两级工改成员单位要紧盯工作任务,强化部门协同,严格落实并联审批和一窗受理工作机制,杜绝体外循环,加快推进联合验收、区域评估等工作,提升改革质效。要强化督导,确保成效。市工改成员单位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强业务培训,做好线上办件监督,努力打造“审批事项更少、办事效率更高、营商成本更低、政务服务更优、创新活力更强”的政务服务环境。


网络编辑:邓理
信息审核:薛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