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推进会

来源: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4-02-21 17: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0日,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2023年度“三个年”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深化“三个年”活动推进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局上下紧紧围绕“三个年”活动,牢固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理念和作风,破机制、造流程、压时限、优服务,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等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创新落实工作方法,真抓实干具体行动,聚焦重点项目、营商环境、作风建设,认真履行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等职责,在优化服务上持续发力,在要素保障上持续聚力,在提高效能上持续用力,全力以赴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局“三个年”活动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深化“三个年”活动是推动行政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统揽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全局上下要收心凝神、冲刺发力,扎实落实省委、市委深化“三个年”活动要求。要坚持站位全局,思想认识再深化,在审批提速、服务提质、管理提效上再下功夫;要坚持系统观念,要素保障再精准,助力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见效;要坚持改革创新,营商环境再优化,强化党建引领、服务为本、改革集成、数据赋能;要坚持注重实效,作风能力再提升,以“三学三树六提升”为抓手,着力锻造新时代行政审批服务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全面提升服务效能。


网络编辑:邓理
信息审核:薛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