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身边榜样】先进典型事迹宣传系列报道

——服务标兵杜梦薇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29 14: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编者按:

一名党员一面旗,一个榜样一盏灯。近年来,市政务服务中心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窗口和服务标兵,他们讲政治、顾大局、善作为、甘奉献,他们为铜川政务服务事业的发展注入了先锋力量,汇聚起新时代榜样的力量。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之际,铜川市政务服务中心推出“学习身边榜样”专栏,集中宣传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窗口和服务标兵的典型事迹。让我们从一件件平凡小事中,感受他们的“初心”;从一项项任务中,体会他们的“担当”;从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中,汲取奋发有为的力量!

杜梦薇,女,1999年1月出生,铜川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工作人员。

勤勉尽责,立足本职工作。负责办公室工作以来,该同志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顺利完成房建、市政项目共计248宗,交易额894541.45万元,节约资金6426.06万元,登记并报送项目保证金退款单89个项目的进场开标时间及交易地点。参与来访人员登记值班150余次,接听群众业务咨询电话500余次,接待进场交易人员3000余人次。严格按照招投标进场流程,从无懈怠,确保项目顺利有序完成。对待各方主体能够有针对性地回应他们提出的问题,将心比心、真诚沟通,让各方主体拥有“被贴心服务”的良好体验。2023年前三季度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满意度调查问卷显示交易服务满意率达100%。

暖心服务,细节蕴含真情。今年4月,“铜川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建设项目”监理标段距离开标时间还有10天时,招标代理机构发现招标文件模板选择错误。该同志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就与业务科室进行对接,对该问题进行深入研究的同时,及时对接软件公司,最终采取先开施工标段,监理标段更换招标文件模板后,利用休息日安排招标的办法,使项目顺利推进。随后收到一面印有“技术一流、服务热情”字样的锦旗,代理机构对该同志的暖心服务表示称赞。

砥砺前行,彰显青春力量。该同志积极参与政务服务大厅讲解学习、各类颁奖活动、广播体操比赛等集体活动。今年5月,该同志担任领操员,带领大家进行广播体操学习训练,对每一个动作进行反复示范指导,通过口诀指导动作要领,最终在市直机关广播体操比赛中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在工作中,倡导推广“微笑服务”,亮出青春名片。感染和带动身边的青年同志践行微笑服务理念,优化服务质量,为企业和群众营造温馨的办事环境,不断提升各方主体满意度,用自身行动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网络编辑:邓理
信息审核:薛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