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聚焦群众需求

以为民服务实效 推动主题教育成果深化转化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22 16: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市区4个政务服务中心、红旗社区等5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首批投放公交卡自助充值站点9处,以高效的自助服务,让群众近享充值便利。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解民忧、暖民心。局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大局和当前政务服务、行政许可等方面正在推进的重难点工作,组建课题小组深入各区县、园区靠前听民意、摸实情。在走访调研中发现,随着公共交通运输业的不断发展,公交线路不断增设,现有公交卡充值由于布点少、分布不均,一定程度上存在群众充值不便的情况。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举措,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对接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银行铜川分行,在市内部分政务服务场所增设公交卡自助充值站点,让群众在办理各项政务服务事项的同时,享受快捷、便利的公交卡充值服务,有效提升群众办事获得感、幸福感。

民有所需,我有所为。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强化服务理念,以群众利益为准绳,不断完善政务服务集成办理模式,推动更多便民服务事项进驻全市各政务服务中心,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网络编辑:邓理
信息审核:薛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