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身边榜样】先进典型事迹 宣传系列报道

——服务标兵赵晓雪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22 0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编者按:

一名党员一面旗,一个榜样一盏灯。近年来,市政务服务中心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窗口和服务标兵,他们讲政治、顾大局、善作为、甘奉献,他们为铜川政务服务事业的发展注入了先锋力量,汇聚起新时代榜样的力量。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之际,铜川市政务服务中心推出“学习身边榜样”专栏,集中宣传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窗口和服务标兵的典型事迹。让我们从一件件平凡小事中,感受他们的“初心”;从一项项任务中,体会他们的“担当”;从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中,汲取奋发有为的力量!


赵晓雪,女,蒙古族,1998年2月出生,“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事项受理窗口工作人员。


精细化审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该同志工作积极严谨,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奉献,能够全面高质量完成出证服务,工作质效较好。今年以来,现场解决办事企业群众疑难问题120余件,接待各种咨询服务1600余人次,办理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认定4200余件、跨省通办业务192件,高峰期日均现场办结200余件,精通业务、操作熟练无差错,高效、优质、规范、热情的服务,企业群众对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受理满意度指数大幅提升。

团结协作,“四颗心”提供优质服务。该同志为人谦和,团结同志,乐于助人,工作中主动靠前服务,锐意进取,坚持“四颗心”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用“热心”接待每位服务对象;用“耐心”解答各类咨询;用“细心”审验每份办件材料;用“诚心”解决实际问题。坚持延时服务、容缺受理、一次性告知是该同志的行动自觉和工作常态。

严于律己,脚踏实地践行初心使命。该同志沉稳练达、不事张扬,踏实肯干、严谨细致,始终坚持把企业群众急难愁盼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踏实肯干,平凡岗位践行初心使命,深受企业群众好评。


网络编辑:邓理
信息审核:薛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