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身边榜样】先进典型事迹宣传系列报道

——优秀共产党员李晓辉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14 16: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编者按:

一名党员一面旗,一个榜样一盏灯。近年来,市政务服务中心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窗口和服务标兵,他们讲政治、顾大局、善作为、甘奉献,他们为铜川政务服务事业的发展注入了先锋力量,汇聚起新时代榜样的力量。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之际,铜川市政务服务中心推出“学习身边榜样”专栏,集中宣传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窗口和服务标兵的典型事迹。让我们从一件件平凡小事中,感受他们的“初心”;从一项项任务中,体会他们的“担当”;从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中,汲取奋发有为的力量!

    


    李晓辉,男,1982年1月出生,铜川市政务服务中心行政许可服务三科一级科员。

     

讲政治守规矩,扎实工作见实效。该同志在工作生活中始终坚持共产党人本色,积极推进“好差评”工作,2022年以来陕西政务服务网显示“好差评”评价2.05万余条,满意度、好评率均为100%。窗口服务再提升,今年共收到群众表扬留言8次、送来锦旗3面,“好差评”工作得到群众高度认可,切实提升了企业群众的办事体验感。

细致关怀暖人心,真情服务展风采。该同志用一件一件的小事,一点一滴的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今年4月24日、5月8日分别面对群众郭某因证件不全提取公积金过程中出现轻生念头、何某某领补贴等办事过程中提出的多个特殊诉求,通过鼓励开导、多方协调,群众问题当天解决,甚至主动向郭某提出提供资金支援助其返回榆林市,办事群众深受感动。其能够坚持以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用枝叶情怀和真情服务赢得了群众的高度好评。

不忘初心勇担当,恪尽职守释忠诚。该同志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疫情期间积极主动投身G65包茂高速路口防控第一线。他在脚部骨折后依然坚守岗位,任劳任怨,妻儿远在100多公里之外的杨凌区,其三个月没有回家,忠诚担当、舍小家顾大家,用初心和执着践行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网络编辑:邓理
信息审核:薛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