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身边榜样】先进典型事迹宣传系列报道

——优秀共产党员郭青峰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07 0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编者按:

一名党员一面旗,一个榜样一盏灯。近年来,市政务服务中心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窗口和服务标兵,他们讲政治、顾大局、善作为、甘奉献,他们为铜川政务服务事业的发展注入了先锋力量,汇聚起新时代榜样的力量。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之际,铜川市政务服务中心推出“学习身边榜样”专栏,集中宣传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窗口和服务标兵的典型事迹。让我们从一件件平凡小事中,感受他们的“初心”;从一项项任务中,体会他们的“担当”;从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中,汲取奋发有为的力量!

 

郭青峰,男,1974年11月出生,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科科长。

 

为一名党龄二十多年普通党员干部及二十多年的政府采购工作的老兵,该同志多年来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以身作则,在平时工作中爱岗敬业,严谨务实,勤于学习,乐于奉献,团结同志,严格按照政府采购规范和程序为采购单位和供应商提供服务2000余次。在疫情期间多次参加天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放弃休息时间,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为隔离在家的人员配送生活物资、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张贴隔离条,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等工作,因防疫工作突出,于2022年被评为天籁社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


网络编辑:邓理
信息审核:薛冠柏